百分百廢料

多加冰

⭐⭐⭐占tag歉,清人急招一波全息剧组,简介如下。

1.设定:一个全新的世界,开一个小号,上号后把自己完完全全当做这个角色,id、空间、个签完全按照角色性格来,一切模仿原著,女选手聊聊美妆,男选手侃侃游戏实事,系统发布热搜推动话题,类似微博。但选手群不写戏不加动描等一堆正常聊天不会出现的东西,当然也为喜欢写戏的朋友开设了戏群,戏群节假日搞活动,举行过“大逃杀”等活动,为防控戏半骰半戏制度。但不强迫出勤,毕竟以全息为主。

2. CP:追人靠自己,允许谈恋爱,但恩爱最好走小窗空间,公屏适度,暧昧向最佳,切勿将我爱你你爱我当做联盟日常,秀恩爱均符合人设无过度夸张现象即可。

3.时间线: 目前时间线为世邀赛后的新赛季,由于输赢影响太多,系统不安排输赢,默认世邀赛中国赢了,时间线之后会调整。

4.活动及活跃情况: 荣耀系统会安排热搜和各活动,会选择当下流行的活动开展,有投稿功能,互狗互挂。大型节日活动(如大逃杀,全明星,春节联欢晚会等)参与即可有纪念意义的礼物,定制的明信片或是小零食,特别贴心。

5.各战队偶有活动,各期选手各战队也有各自的群,空间经常互动,各自增加设定出门旅游Ktv等活动,可转戏群加动描,约同地址选手出门。

6.论坛体: 开设有群做论坛体设定,可以在里面伪装粉丝,实打实感受一把论坛体/ 树洞,要求全部上匿名。

7.打荣耀:开设有模仿游戏世界的群,含有世界频道和抢BOSS,上手简单,以防控戏。由于jjc涉及的信息太多不能全靠扮演者决定趋势所以暂时没开,如果有想法可以随时和后台联络。

8.关于涉三崩皮和皮下: 时刻把自己当做这个角色,公屏涉三没有任何辩解余地直接禁言,小窗无所谓。活动是每周六晚一次歌会,主群连麦唱歌,可以独唱也可以和会唱的选手一人一段合唱。不要拘束,放开就好。

9.觉得某些成员皮气不对可以私聊后台,后台会立刻加以提醒。

10.审核: 重气,极热皮严审,中热皮中严,冷皮中审。审上皮对话/纯语言流故事(选考)+300字的人物理解。

11.活跃度要求:
可以请假,开学最大额度为两个月,放假为两个星期,超过请假日期不发言者只能清。

未请假假期一周一清,开学未请假一月一清。

谢谢你百忙之中看这个宣传,我想你选择的也许不一定是你最心怡的角色,但这份氛围很难拥有,进入就等于拥有了一个世界,欢迎来到荣耀世界。

下面是招人物表,既然是全息那肯定不重皮了。
*兴欣缺 叶修[严审],魏琛,包荣兴,罗辑,唐柔,莫凡。
*蓝雨缺 李远,方世镜,郑轩,徐景熙,宋晓。
*微草缺 柳非,徐斌,邓复升,梁方,周烨柏,肖云,李济。
*霸图缺 韩文清[严审],白言飞,秦牧云,郑乘风。
*轮回缺 杜明,吴启,于念。
*百花缺 张伟,周光义。
*呼啸缺 阮永彬,郭阳。
*义斩缺 顾夕夜,文客北,邹云海,宁远。
*雷霆缺 方学才,程泰,张家兴,鲁奕宁。
*三零一缺杨聪,白庶,高杰,李亦辉,钱文举,孙明进。
*皇风缺 何伟堂,任俊驰,徐汇柳。
*烟雨缺 楚云秀,舒可欣,舒可怡,李华。
*虚空缺 李迅,唐礼升,葛兆蓝,杨昊轩
*神奇缺 全员。

审核3313420005方锐,或3066370086卢瀚文。

评论

热度(4)